轩辕

王黯我老婆。all向。爱他all他。圈地自萌。
扩列:2990266354【主大号】
1565772525【在校小号】
大号没人理那就是不在。去找小号。

悲怆乐章

【国庆时群里的接文...现在才发出来...请见谅第一次all耀文】


“Are you afraid of death?”

“No.”

“Why?​”

“No reason.”​



奥地利音乐剧场上,​高雅的贵族们坐在观赏席上,期待着史上最年轻的音乐家——王耀的精彩表演。

“喂,耀。”亚瑟提醒正在准备的长发美人。“嗯?怎么了阿鲁?”长发美人转过头来,琥珀色的眸子仿佛拥有这世上最美丽的温柔,而这双眼睛​,看向提醒他的金发绿眼的英国人。

“你...真的要,这么做​吗?”亚瑟迟疑的问这眼前的人。“...”突然间,美人眼睛里闪过一瞬间的冰冷,“是的阿鲁。”

“有必要吗?耀!”这句话突然惹怒了英国绅士,抛弃了绅士风度直接拍在桌上,花瓶将近要倒了​。

“...”​长发美人没说话,只是静静地看着他。

“我们当初好不容易把你救出来...因为救你...伊万的眼睛都失明了...阿尔也...”​“这我知道阿鲁。”异常的平静。“那你为什么还!”

“因为他们是恶魔。”“!”

“恶魔为什么能好好的活在这世上?”美人怒了。

“他们把他给带走了...我说过的...我会为他复仇的...就算我会死。”美人攥紧了拳头。

“......”英国绅士看着面前的人,好看的眉头皱了皱,拳头握的似乎要见血,表情皱在一起,眼睛里满是愤怒。亚瑟突然有些心疼。

“!抱歉失态了”​美人管理好表情,又是那个温柔的美人“他们会来的吧。”疑问但肯定

“​是的...”低着头,没人看得清他的表情。

“那就好...我去表演了”慢慢的走去舞台上“对了,一切按计划实行。”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“......耀”对不起



舞台上,王耀穿着礼服,深深地举了个躬,慢慢的走到钢琴旁,坐下,手指轻轻的抚摸琴键​,眼里满是怀念“罗德里赫...放心吧...一定会为你复仇的...”

手指​轻轻地弹着,音乐从没人有序的规律下,变得是如此美妙。台下观众一个也不敢吱声,都静静的欣赏音乐与美人。

角落处,亚瑟看着台下一个肥胖的男人,眼中的厌恶都可以溢出来了“......呵”只发出了一声,就退回阴影里去了。

“哒哒哒”机关枪的声音传来,观众席立马沸腾,各种尖叫从女人男人的嘴里发出,现场乱成一团。

那个肥胖的男人一点也不吃惊的看着眼前的景象,还在那欣赏美人的演奏。

王耀从开始是一直在演奏自己的音乐,丝毫不慌乱,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。

突然,男子从口袋里拿出了一把枪,指向美人。王耀明显已经弹得入神了,根本没发觉。

“!”英国绅士


评论

热度(22)